哀怨少女

给你

我又想明白了一点 然而使得我的希望又被燎起

这些我所做的事情 被职责和控诉的事情 都是源于你 我好奇你的神秘你的inward world 所以我想尝 我试了 但 我依然不能了解到你

我靠做梦和想象来替代孤独的三年 你让我相信了我的希望 以及改变了我的一些琐碎的习惯 像睡前关机听电台之类的 我知道 这可能是你的技巧 你并不是随心而动 你只是遵循套路 墨守成规 可我呀 深深的沉浸于这个我所认为的天真的世界

没错我贪恋你的亲吻 你的拥抱 你淡淡烟草味和我熟悉的香水味 我喜欢你拥抱我喜欢你安静的和我说你自己的事 我一直都知道 你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 你要是能记得那天凌晨三点 我们亲吻过后你用手撑着头看着我 我双手遮住你的眼睛你的脸 我和你说 "我知道 你是一个好人 " 我拿开了手 把手放在你的心口 看着你的眼睛 "我知道的 你是好的"

我一直在寻找自己 一直在克制 让自己不干后悔的事 不令父母失望 令朋友伤心 关于和你在一起这件事 我从来没后悔过 很多事情 不论过程 结果总会有意外的惊喜 那是吸引我的地方

我想 在最开始我就知道了 你身上没有任何我会讨厌的点 也绝不是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这种俗套的话 从一开始我就能知道 你有的和没有的 在之后 我也依然这样认为

你有的和没有的这些东西 就和我对关于和你的感情所产生的预感 一样 不会变

我们不成熟 我宁愿错也不愿错过

或许以后的将来 我们会再相遇

而我仍然会 亲吻你的酒窝

2015-03-27
评论(1)
热度(1)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