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最浪漫的事 - 赵咏华

也不管是一月二号还是一月一号了 没睡的话也算是第一天了

昨天看跨年的时候听得李宇春唱这歌 歌名出来时就已泪盈于睫

大概十一二岁的时候 舅舅结婚 我是金童玉女中的一个

浮夸的主持 却有最柔情的伴奏 

那是第一次听 后来高中有了喜欢的人 心里一直想着以后结婚一定一定要放这首

别话了

2014年最后一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回家的路上 拥挤的地铁里 中途上来一位姑娘

短发 有着眉毛以上的齐刘海 化着自然却艳丽的妆容 脸上casual到我忍不住想去跟她打个招呼

后来在五一广场下了 想必也是去解放西路嗨 能看出是那种虽然尽兴疯狂却也无比寂寞的人 

再后来有个小孩在我倒在门边昏昏欲睡时狂哭 戴着耳机吵闹的音乐都掩盖不了他的哭声

我睁开眼 看到他难过的不行 

穿着五件衣服厚重的反着手去后面书包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 

递到他的小手里 超奇妙的是 一秒钟就不哭了 

我对他笑笑 继续眯眼睡觉 后来他就下去了 

也没什么好玩的事了

2015年应该会是苦难年 

好好学习与及时行乐 是我很早以前说过的 2015年最想干的事

是这样 好好学习 与 及时行乐

然后会希望 家人身体健康 遇到一些新朋友 或许会继续单身

这也算三更天了

躲着去阳台上抽根烟 听听这首小曲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到哪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评论
热度(1)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