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丢脸的话 趁早的好

昨晚睡不好
梦了很多 担心了很多 听到了很多 真真假假 我也分不清
先说开始 天还很黑 应该是凌晨了 梦到楼下有小偷 窸窸窣窣 很小声很小声的干着他想干的事 我很慌张 想低头下去看 却怎么也直不起身 抬不起头 后来昏昏沉沉的睡了
后来梦很奇怪 梦到住院快半个月的室友(以下称小L)突然回来了 摇着我的床 我眯着眼看着她床上有个黑漆漆的东西在笑 我着急的把另一个室友(这个就小Y)叫醒 但也是依旧直不起身 抬不起头 我对小Y说 小L回来了! 后面我也记不清了 一些说笑声 清楚的事 我并没看到小L的脸
再后来可能快天亮了 这个梦可是惊险又搞笑 和一群人坐公车 车上有点挤 我站在前面 停站了 有人从后门上车 明目张胆的拿着一把枪走到前面来 交给司机后面一个座位上的大叔手里 当时我并没慌乱 继续站着听着歌 我还能记得是Bon Jovi的歌 后来行驶了一段距离 那个大叔一直在手里把玩那把枪 突然司机急刹车 拿着那把枪眼神锐利的把我们都逼到车后身 然后嘴里嚷嚷着 你们这群考四六八级的人 还不去学! 之后大家都慌了 四处逃窜 后来我跑到车后门 贴着栏杆 司机突然拿着枪指着我 嘴里说着什么 我异常理智的说了一句话 我知道六级是12月20日考试! 司机突然变成和蔼大婶 脸上摆着的表情好像在说 你们早说就好了吗 边笑边把我们放了出去
最后这个梦也是常梦到 说出来也惹人笑话 就大概说 梦到恋爱 他很爱我 我也爱他

别笑我 请专注于早餐

评论(6)
热度(3)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