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生活不易 还得继续枯萎

前几天 我坐在学校大门前的喷泉台上 

我想了很多事 

小学 初中 高中 大学

我想打个电话给友人唠唠嗑

划开了屏幕 又按下了锁屏键

我呆在这几万人的校园吧

与我相知的人寥寥无几

而我 又是一个怕寂寞的人

我懊恼 也坦然

也难怪 我这种给脸不要脸的人

 

昨天 我在车上 一直在想一件事

我是老了 还是还年轻

文艺显得我造作 风情万种我不想踏足

从不坦然也成就了我的寂寞

哎 对于审视自己这点我也不想或是懒得说了

 

我很难受 我没能成熟的冷静的规划着有条有理的未来

我也憋屈 常常不能按部就班 说到做到

我会无奈 说好的天道酬勤结果却是质疑自己到底有否最大化的努力

 

我也只好随性了 早午晚吃什么也没多想 到了那个点那个地能吃就行了

没能告诉你的是 这两年多啊 我每走一步 都要想一下对不对 却也是想做的都做了

 

 

不过我有预感 我会越来越好的 

晚安咯

2014-10-01
评论
热度(1)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