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吉光片羽 用来形容残存的极其珍贵的文物和记忆

总觉得自己过得很吃力 一直在找不知道命题的答案 想要奋斗 拼搏 为了让青春无怨无悔 却又发现 无论是身处何时 身处何地 我都无法感受到切实的 能够让身心都愉悦地快乐

要么 为情欲 要么 为了不害怕 要么 为了获得注意 要么 为了物质 要么 为了自尊 要么 为了生存
为之努力的 纯粹相信的 想要一直努力的 成为一个可爱的人 也觉得要倾尽所有的力气 才能获得那么一秒钟的 可爱 去获得的亲情 友情 爱情 却又随时可能辜负或被辜负
这么努力的想要赢得生存和这个世界的欢心 想要很正能量的去感动别人 尔后觉得身心俱疲
这样的成长 很让人厌倦和失望啊

我所怀抱着的强烈自尊 我的敏感 让我痛苦 我所相信的 一直期盼的 希望通过许愿就能成真的简单理想都变得胆小起来
信念被当成宝贝怕被推翻 一个一个的 被我藏在了心底里


我想 我没有待在深渊中 也没有再期待白雪皑皑 也没有希望有一个人腾云驾雾来救我
没有信念 也没有武器的 去挑战这些未知
带着眼泪 脆弱的 颤抖的 与既黑暗又明亮的未来
对峙

2016-10-26
评论(2)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