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我怀念的

昨晚梦 梦见力所不能及
梦见放假 在一个学校里面 寻找我的班级 陪同的人中 有未曾谋面却相识已久的友人 有围来一起帮忙的路人
我们找了一栋又一栋的楼 最后在一个一字排开的楼里找得了 是高中
夫哥坐在讲台上一边抠鼻子一边按手机 包弟坐在第三组第一个低头看不知名的杂志 胖子公公坐在我的后边 还买了一大袋酱香饼 对我说 "你肯定没吃吧 给你吃"期间还路过了大家 道长 毛姐 罗森 寒姐 喜欢了三年的初恋还与我在一起 给我了一个大大的back hug 低头埋在了我的颈间低喃了一句情话 大家都在各自的座位上 小黄拿着一堆数学试卷正在从走廊往里走 夫哥也从讲台上下来了 包弟的杂志也收起来了 开始上课了
像是一个完整的梦 梦完了 我醒了 我很开心也很感激 说梦境的世界也许一小时是睡着的一分钟 那么一分钟里 我实现了大一一直渴望的事 回到高中 大家都在 在我们的教室 在一起
梦很真却又在醒来后模糊不清
小黄在大三开学后的教师节委托班长罗森在群里发了一段话"一个班出不出人才 关键在于有没有人率先打拼成功 一旦有人成功 后面的人就会不停的冒出来" 我很感动 当即热泪盈眶 我知道我不是领头人 但我是其中之一 就够了
半夜睁开眼睛时 我并不如想象中难过 大一我难过为什么不能回到过去 大二我一直都在想念你们 大三我了解 我们都在 牵着对方的手 朝着自己的目标 走自己的路
(感谢 三生有幸遇上你们

评论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