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23

推迟了许久的23岁的生日日记:

我的22岁 经历了两份工作 遇到了好的和不怎么好的领导 

认识到了对待成长喜欢逃避的自己

感受到领导的“一言堂”和同事间的相处方式的些些虚伪

挨骂委屈的情绪 无法适应对话的违和感 和朋友远在他方感到的寂寞

让人觉得好累啊 


对感情生活来说 22岁的尾巴 认识了一个喜欢的人

然后失去了一个喜欢的人

我的生活是没有重心的

所以 对待需要融入进来的那个人 我紧张 愧疚 和自卑

不想依赖却又很想依赖

一个人又美又好的姐姐今天和我说 

“你可能需要反思一下”

为什么没有办法谈恋爱


7月28号的夜晚 失眠到清晨

想到大四的时候 我在日记本上写 “我最爱你” 也是一样的情绪和感受

自我否定的时候 什么都让人难过

那是没人能懂得的软烂 


暗暗的在心里定下更加勇敢和坚定的目标

希望自己能够珍惜 信任和打开心房

在23岁的时候 生活能够精彩一些

2018-07-31
评论(5)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