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给21

过了好久的丙申年 终于迎来了丁酉年
2016年8月20日
我在日记本中写道:
我知道我会好起来的
可是这段日子太痛苦了
每一天都是

那时候就希望2016年赶快过去 不想再痛苦
想要有一点新鲜的 约定俗成的一些节日氛围也好
找一个借口 可以充满朝气的开始

我的2016 我的21岁
毕业了 开始了迷茫 开始了关于青春的挣扎
一点都不灿烂 也没有一点启迪
什么都没做 光郁郁不欢去了
发现自己越来越笨拙
不爱听歌 不爱动 少了很多兴趣
连写东西 都想不到可以形容的词句
整天在家 每一个细胞都在表达“我好疲惫”
思想不灵动 灵魂不有趣

是停滞了 这段日子 停滞了
没有找到工作 没有心动 和父母各吵了一大架
没有挣脱道德牢笼 没有成为洒脱勇敢的人
没有梦想 也没有继续向往所希冀的自由自在的日子
反而是背道而驰 送上双手 被绑架
像是默许了那些被安排好的 安稳的日子
21岁的自己 过得好糟糕啊

好在 好在及时的心动提醒了我

今天立春 听新闻说今年开年早 老历新年有三百八十多天
我也快22岁了
这漫长的一年
多出去走走 努力成为一个好人

所有的新年愿望都给了家人
唯独22岁的生日愿望 想要留给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找一个好的工作
希望自己如同十九岁的自己
有许多的兴趣爱好 追寻吸引自己的人
希望自己思维广阔 灵魂有趣
希望自己能够努力改变现状 勇敢一点 自信一点

希望青春不灭 永远朝气
成才吧 脏斯泥!

2017-02-03
评论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