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闭上眼睛就会看到另一个世界

好久没写点什么 这几天 图书馆里复习 然后就是 吃饭睡觉 等着考试回家

其实我是不开心的 常常跑去屋顶抽烟

后来我听一三 又听fad gadget

这期间我干了一件很蠢的事 用了微信群发助手给我认为可以接受我的愚蠢的人发了张图 五十二个人 有四个小号 这群家伙们都说我有病 后来就是随便聊聊 想快点回去 见见他们

寝室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女生 前些天她说起寝室闹鬼 两点听到我翻书开着灯 也不理她 也是昨天 也是两点 我看完电影听见她哪有动静 以为她没睡 对话了几句 刚又得知她昨晚早在十二点半就着了

哈哈 其实我觉得挺好玩的 不过两点就能相见这事 我还是要早睡的哟

生活像个婊子的脸说变就变

你知道吗 过了三四年 我还是那个听温柔会难过会想演唱会上一定要拿出那个老梗给你打电话的小姑娘

刚有人问 感情和钱你选哪个 我当然做不到毫不犹豫的选择感情

可如果我想那是你和我 高中 一直走到现在的话 我一定一定会选择你

哈哈

评论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