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0106

却是 我不知存于世之位

我摇摇晃晃的活着 不明白自己和这个世界的规矩

就只会刷着app听着别人的歌 感受他们的故事 他们的世界和心界之线 粗糙的定位喜欢不喜欢 执着与否 盲目的过活

可有一点我算是认清的是 爱 和 被爱 都是件非常辛苦并且难过的事

像明明我不知道你在哪 却要一直爱你等你

又像明明我这么糟糕 却还有人爱我 多么热泪盈眶

为什么要 爱我

要依存些什么才好 饿了要吃饭 困了要睡觉 寂寞要靠手机靠流量 没钱了要想办法搞钱 撑不下去了 靠亲人靠朋友

你知道我现在为什么每天都要待图书馆学英语学专业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看到认识却不是朋友的人还要笑脸相迎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跟着他们买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喝酒抽烟耍酷吗

天真?我他妈不就是信这世上每个人的初心吗

算了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这样说 还小 长大了就好了

可我他妈的都二十了啊

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去你妈的       

不写了 再见

2015-01-06
评论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