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包子包子

自从开始说大批脏话后 发现自己真是越来越火爆了 当然也是越来越倔犟 那也是无可厚非
例如早晨 虽然没发火 脸上的表情也没藏的住 那也是我不在意的事情 还暗暗在心里说无数遍"我忍你很久了 我忍你很久了"并且会产生无数小孩子气的想法搬出了无数"一辈子""再也不"这样的词汇 幼稚到我都觉得可怕 不过那都是过一会儿就好了的事了 摊手摇头
后来我又想到一个人 初中同学 180+的大个头 开始一起坐同桌 对我很好 后来分开了 感冒了下课会跑来问我好些没给我接热水嘱咐我要喝完 晚自习发放补充能量的食品拿到好的会和我换 等等一些 再后来 我们俩可能因为我的性格闹崩 高中也还是在一个学校 见面好几次都没打招呼 最后在备战高考的前几天 我站在门口 他路过我教室 笑容十分爽朗的和我说"嘿 张诗饴 还好吗" 高考后 加回了qq 就没了联系
也就这样了 有的没的 我去吃早餐了/再见

评论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