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少女

我傲娇的很

回家第二天 明天回学校
于是 下午 在睡衣外面随便裹了件粉色棉服 拿出了初中还是高中时代的那种底下开口的黑色喇叭裤?卷上两层裤脚边穿上妈妈的小黑皮鞋 扎了个马尾带上手表随便塞了几张卡和几十块钱就屁颠屁颠出门买杂志去 走出小区过马路 差点被出租车撞上 还是神奇的很 可能以为自己这身混搭洋气十分 可能是傲气太甚 走进杂志店 找了两圈发现我要的那本售罄 锐气大伤 懒洋洋的去了书店买了几本书 去面包店的路上正好碰上美甲店 卸了个指甲出来又买了串糖油粑粑 期间有个女人走过老板的推车说了句"这东西好难吃的"然后老板就开启碎碎念模式 我只能在临走前留下一句"我觉得挺好吃"以示安慰 之后买蛋糕拍狗尾巴我也就省略直接回家了
刚好不容易打开豆瓣音乐人 想起好久没听民谣 也怪了 马老板突然爆火 还有一个叫程璧的吗女神级民谣歌手 我听听也就那样嘛 不及张悬甚至花粥一半好 倒是原来听过的喜欢的一直都待在那好听着 推荐一下 一三及旅行团 爱听听听无妨
这也就是随笔没有重点 流水账什么的哗哗哗也很好玩
刚有个人和我说 "有什么难过的跟我说" 我就觉得好笑 这些人啊 把自己整的和知心哥哥一样有事没事也都摊一脚 我也习惯只当没听到 好笑
我又想起他说 冬天这么冷 我多想拥你入怀

评论
© Cloa | Powered by LOFTER